前同事的消息

2011/03/25

剛得知某前同事工程師即將到一家我自己曾經面試過卻鎩羽而歸的當紅未上市公司,我一聽便感到莫大的嫉妒和悵然,這明顯表明了,在雇者眼中,我的技術能力、編程能力不如他,但是,我語言能力絕對比他好,但當時卻被女雇者嫌棄,讓我以為這工作必須對某歐語有高深的底蘊,今天的消息證實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又回到技術能力的癥結上。

罷了,我有自知之明,技術逐漸退步也無心跟上,不是我的「菜」,不是我所愛,就讓業界的洪流吞沒我吧。

這位前同事,雖然不是朋友,卻仍佩服他的野心和上進,所以祝福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