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爽的按摩

2011/03/14

今天花的兩張20塊美金鈔票是生平最甘願雙手奉上給人的40塊,換來一小時活絡全身筋骨的半泰式、半深肌油壓按摩,加上最後三分鐘讓47歲的泰國矮壯男比爾給我輕柔打手槍,我不到幾下就把一小時來半勃起、最後毫不羞恥的激凸的擠壓情緒激射出來,大量的精液遠遠射到我前胸,還有一滴遠達左肩頭,能量之大和情緒的宣洩可見一斑。好玩的是,英文不甚好的他竟然在當下脫口說:「Thank you for coming」,其實是親切的客服態度,謝謝我來惠顧他,但卻成了不折不扣的雙關語!妙也!

真高興一年多前經某友人介紹尋得比爾這位手藝精湛且毫不介意微笑送客戶happy ending的按摩師,我這次第二次光臨,以後可能變成每個月固定的guilty pleasure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