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

2011/02/14

在異地床上睡覺時,我比較容易有奇情怪夢。昨晚,夢見我有開戶的億創券商的一位理專,名字清晰記得是Bart,現實中當然無此人,但夢中我和他奇遇,我一口馬上叫出他名,令他對我產生極大好感,我是他客戶,他高興問:「覺不覺得我是北美最出名的理專?」,我說因為我任職的公司股票開戶在他那兒。。。

本來是理專拜訪我,很快他便大剌剌半裸躺在我床上休息,露出毛茸茸的胸口和寬肩,可見到他在猛打手槍。隨後,我忽然老二硬挺幹他,持續幾秒鐘,感覺極爽!和他溫存幾許,雖然沒有親吻或高潮,但已滿足,怎奈下午一時鬧鐘響,打斷春夢,想再續已經晚了。

我相信這位高侉理專就是現實中白鴿的投射,他是我精神的依靠,但肉體的溫存不再多見,悵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