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老闆大團聚

2010/10/19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那家知名公司跟我再度搭上線,致使我夢到高度情緒化的夢境: 現在的老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跟我說「我愛你」(不是肉慾之愛啦),然後給我一個真誠的擁抱,他的淚水浸濕我的衣襟!然後,我也給上上個工作的那個亦敵亦友、不時來糾纏我的老闆同樣的一個深情的擁抱(對,這一個擁抱有一點點肉慾),我們倆同樣也因為淚流滿面而濕了衣襟,多麼濫情的畫面和場景!

我簡直快被這個可能得到卻對它心懷恐懼的新工作逼瘋了,連白天心情都有一度瀕臨恐慌邊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