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的出軌

2010/08/05

近來我在肉體上的出軌次數頻繁,甚至到了不由自主的地步,連白天工作期間也一直想著下一次是哪個人、什麼時候、怎麼做,我是不是得了性交強迫癥?

另一方面,我也面臨嚴重的「身份危機」,在社交網路和專業的世界,我不得不強迫把自己瓜分成好幾個分身,不能真實見人,這出於自我保護,怕被識破,但根本出自於自尊心低落,這和肉體縱欲的原因是一樣的。

我就是這麼一個複雜的個體,任何人知道完全的真相,不會想和我一起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