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春夢

2010/08/01

一定是睡前看了同志短篇電影集,才發了這樣的夢。

第一段,沒有劇情,只有赤裸裸的性愛。我赤裸在一個好似教室的開放房間裡,享受和一群人的性愛,夢境如真,我看到自己的陰莖脹大,流出大量的愛液,忍不住用手指去銜接,還湊近鼻子去體驗散發出的麝香,我還體驗了壯碩男體壓在我背上磨蹭的快感。

第二段,我在現實中鍾愛的俊帥又才華洋溢的男星NPH竟然成了我一對一交歡的對象,我們先是以挑逗的眼神直視對方,接著便體驗法式舌吻長達二十秒鐘,從羞澀的動作進展到按捺不住的激情,我感到全身酥麻,嘴唇和舌尖彼此品嘗彼此的唾液、探索一片無人到過之境,雖然只有二十秒,卻值得一生的等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