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和媽媽爲「房事」爭吵

2010/07/21

2010/7/17

媽媽問我:新房子的整修,你可以來義務當「整修工人」吧?我心想:都已經貢獻那麼多錢,還吝嗇得不想花錢請人,想要我這個肉腳做工啊,於是回嗆:做就做嘛,沒在怕啦。她說:那像砌牆、混水泥等工作你要是不會怎麼辦?我很不客氣地說:要是真敢給我做這樣的工作,我就平躺到地上擺爛給你看,看你能奈我何。

後來還氣呼呼地跟妹妹抱怨,她緩頰說,水泥工的部份,某某表妹會做的,不用擔心。

真是的!這樣的夢讓我氣炸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