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公司團體活動

2010/07/19

2010/7/19

開車載同事(其中有住在英國的女同事西蒙),欲前往公司團體活動的目的地,必須跟著車隊走才不會迷路,途中遭遇臨檢,檢查的是駕駛的耳機音樂音量是否超標。我有些心虛地把耳機拿下遞給警員檢查,他還沒告知結果我就自己招供說我有些重聽,所以音量比較大,「但沒有超標吧?」,我問,結果是還在標準內,但接近上限。

臨檢完我們必須趕著上路,差點迷路,但總算跟上了。最後抵達目的地前,車子竟然朝江面開去,直接渡江,抵達目的地時,還壓過小型的廟宇模型,好像這廟就是目的地,但車子必須直接衝向大門,用蠻力爬上門、翻越屋頂,才算抵達。

進入大室,同事都在那裡了,有的趴著休息、有的坐著,有的脫掉上衣露出背心乘涼,看見前同事M(那個我最痛恨的歐洲人)。一位領導人坐在前方中央,下體赤裸,只用脫下的衣物勉強蓋住。

接著便要考試,主題是:政治、革命、黨派,還有人操德語發言(好似希特勒),我根本不知怎麼作答,只憑記憶快快寫下幾個中文地名(革命十二大分部設在那些地點?)虛應故事,反正一定考得很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