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屌功一流的長者

2010/07/19

62歲的長者,我原先完全沒有太大的預期什麼,只希望他屁眼不太緊,讓我幹完射了就算,想不到,讓我飄飄欲仙的是他一流的吸屌功,第一口含進去時,他有些用力,我立刻說,輕點,他立刻照辦,從那一刻起,我享受了此生少有的美妙經驗,輕輕淡淡的力道,卻恰到好處,讓我在接下來的十五分鐘內時時處在高亢的狀態,若不是我及時打住轉攻他後庭,我早爆射在他嘴裡了。

他的屁眼幹起來也很舒爽,完全不緊繃,所以不痛,只是,感到他屁眼上端有塊骨頭(有些人屁股不夠翹是這骨頭就特別突出),時時頂撞著我老二上方,所以有些輕微不舒適,但最後還是射了,幹得我精疲力竭,倒趴在他背上許久。

下次,說好了要讓他好好吸屌,吸到我無力招架,狂射噴精到他嘴裡,讓他嘗嘗我乳白精液的濃郁口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