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認可

2010/07/01

今天看到一篇部落格標題:Validation is Overrated 無需苦苦追求別人的認可。我好想相信真是這樣,但在職場上,我卻時時希望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認可,少了它,我好似不存在似的。我從小總是名列前茅,眾望所歸,這樣的優秀到高中劃下句點,從那時起,我下意識地會企求別人的認可,得到了,好像嗑藥一般飄飄欲仙,否則就好像生命無所適從。跳脫這個桎梏,真是我下半輩子最大的課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