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夢

2010/06/30

2010/6/30

感覺做了一整晚的有趣的夢,以前好多夢都來不及記下就從記憶蒸發,今天乾脆按照某部落格主的建議,在醒後隨手把夢記下,作為提醒。因為我懶得手寫,於是隨手打開手機上的錄音記事工具,錄下我記得的片段。以下就是記下部份的夢。

陰暗的公寓大樓,但有長長的走道,好像國中的教室。我記不清為何離開某房間,但突然想要找另一個房間獨自躺下來自慰(!)。我進入一間本以為無人的暗房,沒想到看到一個黑人就趴在床上看書,我急著轉身離開,他似乎不太在意我。

我大步回返,走在長廊上,經過一間間房間,都可以看到裏面住的人,好幾間都看到黑人,我心想這是哪裡啊?

我騎著某種特殊的單車自由地在寬闊的白色大道上,路有一定的坡度,所以我可以看到遠方的路,也看見右手邊好像就有海。沿路看到幾個人就在車陣中玩球,還有幾個男人光著上身著泳褲,難道是到這海裡游泳?我想上前打招呼、問問他們卻又害羞而作罷。

感覺這是我工作和家裡之間的道路,心裡很舒暢。後來經過泳池,就蓋在路上,我沿著池旁的狹窄小路扶著欄杆才能越過繼續前進。看到泳池和游泳者我很興奮。越過後,我急著探詢這是哪家泳池,最好有三溫暖。原來是某中小學附設的。

單車不見了,突然我光著身子進入校門,下身只圍著浴巾還不時掉落,但經過身旁的女學生沒有做吃驚狀。我找到泳池管理處,馬上問有沒有三溫暖、蒸氣室,可惜她說沒有,只有簡陋的攜帶式電熱座椅,這挺讓我失望的。我還問了月費多少?一千二。任何人都可來辦證件嗎?不,只有學生。我心想我也是學生所以可以來。

我在玩線上多人的電玩遊戲,我技術很爛,一直被另一個人追殺,他的avatar每碰觸到我的就會「細胞分裂」一分為二,越來越多,讓我受不了,很想趕快停止。(OS:不適應新工作的產品?)

最後還有段「夢中夢」。我意識到我就躺在白鴿身旁正在睡夢中。我發覺我的老二漲得又硬又大,就要爆射了,我只需要集中精神使用「念力」就會「來了」,很刺激、很爽快的感覺。於是我嘗試了幾秒鐘,雖然感覺就在爆發邊緣,但是終究沒有發生只好作罷。此間我也突然意識到,我這舉動會不會驚醒身旁的他,讓他看到我在幹什麼事,這會讓我難為情的。

總之,因為最近行動不便無法出外趴趴走,這些夢倒是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