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只是痔瘡

2010/06/28

連續一個禮拜每次如廁都發現不少鮮血,我第一直覺是又犯痔瘡了,只是這次的血量真的蠻大的,讓我有點擔憂。

如果只是痔瘡,那真的還好,注意飲食就好了。不過,最近我多災多難,所以我不禁聯想,是不是腳底的疣(還在治療中)病毒不小心經過我的手,被移植到肛門去,長成一顆顆「菜花」?那可就麻煩大了。

自己想靠鏡子目視看能不能看個究竟,當然很困難,我肛門周邊毛多,實在看不清楚,看來,可能必須向泌尿科醫生報到了,真是煩人。

最大的擔憂時,我畢竟不是孤家寡人,如果患了傳染病,最怕的就是傳給枕邊人啊,天啊,希望不要,不然這「污名」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