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店的熟男帥哥

2010/06/15

今晚和白鴿去拉麵店,吃到一半,來了個熟男帥哥站在一旁等候空位,天啊,他正是我愛的那型,靦腆的笑容,和人無意四目交接時還好像會回以淺淺的微笑,頭髮半禿,但很好看,長得像David Morse,是個小小熊,相信有很性感的胸毛。我不禁三不五時就朝他望去,希望他也在看我,給我一個暗示。我們的確相望了好幾次,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有人對他一見鍾情。離開時,我依依不捨地再回頭多看他一眼,但確定他不是,畢竟他沒有給我示意。我還是幻想他點了點頭擠了擠眼,那該有多刺激啊。不過,同時我也擔心我這動作差點被白鴿悟出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