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張伯倫的化身出現夢中

2010/06/12

2010/4/28

吞了兩顆褪黑激素,之前喝了半杯白酒,結果做了深沉的好夢。

慈祥並對我有意思的老人(李察張伯倫的投影?)守在窗外等我,有東西(禮物)給我,但我遲遲不出來,他躺在草皮上慵懶舒服地睡著了。見面後,他耐心聽我說大學時的沉淪。

又夢見高中音樂甄選會,有人前往參加用吉他彈奏,有最新流行樂譜,我很想得到。某同學想巴結我說可以替我拿到我喜歡的樂譜。我心裡很享受這種被人重視的感覺。

夢境轉回到學校,但現實中的老闆想找我討論事情,誤了我和和藹老人見面,讓我對老闆的礙事有點不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