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裁員日

2010/06/08

今天我膽戰心驚,深怕接到電話或電郵被告知明天要「開會」,接到這樣通知的人表示明天正式被裁撤了。

老闆下午五點神秘兮兮地不透過公司電郵,說要打私人電話給我。我一聽心裡一驚,想說完蛋了,他要告知我明天是最後一天。

沒想到,他是好心告知我我應該沒事,但不要聲張。

所以,除非他的消息來源錯誤,我應該是99%保住工作了。

只是,不知工作內容會不會增加新的任務,很快就知道了。

去他的裁員!2001年第一次被裁的情景油然浮上心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