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2009/11/24

很高興終於花了點時間更新自己的履歷,可以把自己推銷出去,希望有好的機會。現在的工作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且去留不確定,雖然老闆終於已經往上遞件,但誰知他葫蘆裡賣什麽膏藥,工作的團隊也多半是一群懶人和爛人,唉,一言難盡。

最近一次感冒至今已經快三個禮拜,我雖沒生過什麽大病,但連小小的不舒服都會立即讓我感歎健康的重要。也許我應該考慮上健身房了,白鴿去的那家有最好的三溫暖,月費又低廉,應該是最佳選擇,只是,去了的話我得小心自己的行為。

我剛剛步入新的年歲,未來十年要給自己立下什麽樣的期望呢?了然於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