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內的第二次艷遇(一)

2009/10/28

兩周內,遇上第二個八輩子都沒想過的帥哥,真爽。

Dave是上周嘻樂網上回我啟事的,最後的結論是,他只能在白天碰面,周末不算,所以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今天剛好我身體微恙在家工作,收到他來信,問一聲「你在嗎?」我心想,反正也沒差,就約好下午一點半。而且,我不太抱什麼期望,因為這兩天被幾個flakeouts弄暈頭了。

連續幾封信交代時間,我也開始喝水儲尿,一點鐘,感覺這個人好像不會flake out,所以附了地址,要求確認。五分鐘後,他回信確定回來。那就等著瞧吧,看你是不是說話算話。

一點四十,我邊看電視邊望著玻璃窗外有無人影,越來越著急。門鈴終於響了,應門、開門,眼前出現一個笑容燦爛、斯文型的帥哥,由於他戴了太陽眼鏡,我沒法完整打量他的臉,不過見他沒有轉身就走,還十分客氣樣,我就高興了。

引他入浴室前,我還忐忑不安地問:「確定要嘛?」他說好,開始脫衣,我早已自行進入浴缸,開始把老二弄大,一點也不費力,光是意淫他我就硬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沒有仔細望著他看過,不過,第一印象是,這又是一位長得像電影明星的大帥哥,雖然不比前一位Dennis的驚艷臉蛋和體格,但是還是帥到不行,而且靦腆的笑容更令我心動。他長得簡直是三分之二的「壞男孩」(如今已是熟男的)羅伯洛和三分之一的英俊小生Greg Kinnear的綜合體,太完美了。

~未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