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的嘻樂網

2009/10/27

對於在地的嘻樂網真是又愛又恨。唯有在這裡,我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來場刺激的遊戲。但是,這裡也充滿了各型各色的騙徒、惡搞的人、或是言而無信的人,flakes。今晚就遇上好幾個,其一,前一天說好約晚上八點,結果晚了45分鐘回信,沒有交代原因,我說那好,來吧,結果他老兄說要等某朋友,可能要等晚一點,十點半。聽到這話,我已經幾乎不想搭理,但給他最後機會,問他十點半確定來嗎?結果,十點一過,他說,又不能來了。但是他是「認真」的,希望儘快見面。見鬼啦。對於這種人,我無須再浪費時間,無論他條件寫得多誘人,趕快列入黑名單,下次碰上同一來信的email地址,格殺勿論。

其二,這人以高明的「詐騙」手段拐騙到我的住址,讓我枯等半小時(逾時15分鐘),最後再回信說,他來過,記錯住址,只好離開,他不是flake,請相信。對於這種簡單地址都會記錯的人,我也已經列入黑名單,茫茫人海不缺他一人,何況不是我的菜。

其三,同樣騙到我地址後,才立刻背信說,「這次我不想飲尿,只想嘗精,好嗎?」當然不好,這種flake我拒絕。

其四,分別用不同email寫出兩封一模一樣的信,只有年齡差了一歲。這種人分明耍詐,不知動機何在,趕快加入黑名單。

其五,說他一個人住大房子,願邀我去玩,但因為不認識,上一個人竟對他行搶,所以這次他要我到某網站輸入個資,經過「警局背景調查」通過後,把通過的驗證碼寄回給他,便可見面。媽的,這種騙法我真是第一次見過,該網站看似專業,叫做verifiedLocals.com,卻在Google上搜不到記錄,必定有詐!這人的電郵我也已經列入「詐騙」黑名單。

比起上周那位謙謙君子、翩翩風度的Dennis,這些貨色真的太爛了,浪費了我一整晚的獨處光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