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難忘的懈逅(二,完)

2009/10/20

早上十點,距離可能見面的時間,至少還兩小時,也可能要等四小時,我已經決定要忍住,好把全部用在他身上。這種忍還真難,讓我想到小學時患了經常尿急的毛病,一點都不好受。

我努力忍住,還開始喝水,一邊等他的回信。中午十二點了,他終於回信,卻說兩點後才能見面,我的媽呀,還有兩個小時,我應該放棄、解了小便,還是再撐下去?同時,他問我有沒有臉照,我心想完了,我雖然很想回照,不過這樣做幾乎等於給他拒絕的機會。我決定追問他是否真的必看照片,還強調我必須discreet。他回了,好在,他說隨我吧。

我決定撐,不過,撐到一點多,畢竟身體的迫切性不是常人能忍住的,何況又沒有一把刀架在我脖子上要我忍。終於受不了,決定做一件以前從沒做過、也認為不可能的事: 一點一點分批解放,每次100CC左右。竟然也成功了,我連續這樣做了七八次,同時補充失去的水分。爲了待會可能的刺激,我竟然做這麼大的犧牲!

時間緩慢過去,終於捱到兩點,他也準時來信,告知飯店房號,我飛車前往。

心裡充滿期待,路上遇到好幾個紅燈,好事多磨!強烈的尿意沖上來,我被迫在車中兩度「紓解」到預備的水壺中,還在慌亂中弄濕了褲子。囧!

幹!飯店停車好貴!我只好繞圈,找到路邊停車,停完才發現要走五分鐘才到飯店,錯估距離,尿急得不得了,媽呀。

我狼狽地邊快步、邊扭曲身體,走進飯店上了電梯,心裡開始預演這一幕:按門鈴,開門,他看到我的臉,不滿意,硬把門關上。我哀求他至少讓我進去解小便。

終於來到門前,敲了門,還故意站一邊,讓他不能透過眼孔看見我。五秒鐘後,他開了門,我一見他,驚覺他比照片中的帥哥還年輕帥氣!我不等招呼便進入,不敢正眼望他,開始示意、開始脫衣。他好像發出一聲「ok…」,我無法判斷這個ok的意義是「let’s do it man!」還是「ok, can’t believe i’m doing this with you ordinary-looking man.」。尷尬了五秒鐘,他終於顯出要真的來的意願,開始脫光衣服,露出性感的胸毛和壯碩但有形的身軀,領我入浴室。我也二話不說脫光衣服,褪掉內褲時還希望自己的老二脹大一點,不要軟趴趴的,多糗。

好戲上場!我兩踏入浴缸,他躺下來,我站著,他要我把一腳抬起,緊緊壓住他胸口,頂住他微硬的左乳房。

我開始屏氣凝神,同時卻要把老二打大一點,同時要控制小便流量和「目標方向」。過一會,我順利噴出細長尿柱,先碰到他的胸驅,然後我小心把它引向他的臉、嘴,眼,他閉眼、半開嘴,發出興奮的呻吟,我見狀,知道他不怕尿騷味,於是,長達半小時的刺激遊戲開始了。

進入狀況後,他數度要我把腳整個用力踩上他的臉、正中央、左臉頰、右臉頰,我怎麼踩他怎麼爽,發出滿足的呻吟。天啊,真有夠kinky,真他媽性感的一個男人就這樣屈服在我腳下,接受我熱尿的洗禮,聞它、喝它,欲罷不能。

這樣做,他顯然有經驗,但對我可是此生第一次如此「虐待」他人,說真格的,我無法從踩他的臉,看他臉頰扭曲樣而得到性快感。我的快感完全來自我給予他的快感。

他還舔我腳趾,舔我腳跟,舔我腳底,反正他是個戀腳的性感男人。

忍了好幾個鐘頭的尿,終於派上用場,我斷斷續續控制流量讓他爽到家,前後應該不下半小時,他始終用左手緊握他勃起的男根,從不間斷地來回抽動。

最後,我終於告訴他,好了,再也擠不出一滴尿了。我兩人開始搓揉各自的老二,我問他要不要我射出,他說好。我問射在哪,他反問我我愛怎樣?我問,我喜歡射在他臉上,看他滿足的樣子。他答應,坐了起來,我快要出來了,我追問要不要吃,他說不要,隨即我把好幾條瞬間射出的乳白精液彈射到他整個臉上。幹!真過癮!

輪到他了,我們踏出浴缸,他躺在地面上,要我一腳踩住他的臉,用力壓。他努力握住老二抽動了不下五分鐘,最後他說,不試了。我沒有追問為什麼。我無所謂。他真的努力了。

他開心且驚訝地說,哇,他沒想到我能尿這麼久這麼多,應該有1.5公升吧!他從來沒玩這麼久的,很過癮。我說,我從昨晚開始就忍住,希望給她最好的!

他細心打開龍頭測試水溫,沖澡完後讓我接著沖。擦乾身體,我開始穿衣時,知道能夠和這人交流的時間不多了。

原來,他一點不覺得自己有多帥。因為我說:「以你如此gorgeous的外貌,應該不會還是單身吧?」他說,沒有啦,一言難盡。我聽了便換了話題。

我問他是否來自東岸,到這裡出差。他說他來自洛杉磯。還透露他會衝浪(帥斃了!)。還說,我簡直就和他衝浪的伴,Joe,長的一模一樣,包括身材、眼鏡、髪線。

他的聲音之於他陽剛的外表,略顯溫柔,但沒有那討厭的gay tone,我很喜歡。

帥哥當前,再加上如此刺激的親密體驗,我要是年輕個十年,早就想對他投懷送抱,或開始探他是否「愛」我了。只是,我已心如止水,知道這將只是人生中一段驚豔的回憶。

他沒有打發我走的意思,但是我知道不該久留,示意離開,我現在真的後悔竟然沒有給他一個擁抱、甚至一個友善的親吻,而只是裝作一副不在乎地和他握手!我是怎麼搞的!?一聲再會,take care,我走了。

走回車子的路上,我心裡百感交集,不過充滿感激和喜悅。

回家後,好幾個小時都在想著他,Dennis。那晚,我有點情不自禁地想哭。

鼓起勇氣回他信: 謝謝讓我擁有一次難忘的經驗。我住在這裡,工作也在這,如果他下次來想再玩,我一定奉陪。OS:不是客套話,是我肺腑之言。

他回信說:謝啦!再來時一定通知。希望你不會很快就忘記我!

我見他這樣說,溫暖湧上心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