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難忘的邂逅(一)

2009/10/18

昨天,趁一個人在家,心血來潮想來點刺激辛辣的活動,於是上了知名的交友網站登了一則男男啟事: 大大的標題寫著:「到我家來,賞你一泡熱尿。」內文,我毫不掩飾,大剌剌的這樣寫: 「你入門,我引你到浴室,你我脫光衣服,你坐入浴缸,我站在你面前,我堅挺的大屌灑出細長一條熱尿,你張開嘴銜接,品嘗入喉,一滴不漏。我尿完,依然硬挺,你接著不斷吸吮,最後我賞你一臉乳白香濃精液,你心滿意足離開。」

一小時內,收到五、六則回應,內容大多差不多,有的會要照片,有的自動送上照片,要照片我通常不太搭理,因為有些怪人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除非他先附了照讓我心動。

過濾回信後,跟一個人搭上線,確定他要來。兩小時內,我猛灌了一瓶青島啤酒,兩大杯水,他來了,早了一些,我還不致尿急到要立刻尿濕褲子的地步,不過也夠用了。他是個六十多歲的高瘦老頭,長得很不怎麼樣,不過我不在乎,爽就好。如預期的,他極享受我那一縷溫熱、豐沛的黃金淋浴,直呼過癮,我也興奮異常,我小心拿捏,不讓自己興奮到射出來,因為晚一點還有節目。尿完最後一滴,我送他滿意地離開。

回電腦前繼續查看回覆,其中有個人說,願讓我撒尿到他的臉,但他不愛喝,他還想吸舔我的腳,回信後他將附照。

我心想,好吧,我不管你喝不喝,我照樣興奮,也不介意有人愛舔我腳,姑且回了信。

過一會兒,他回信又附照,一打開,我著實嚇了一跳,心想,他不是騙人吧,一張比喬治克隆尼還帥的臉,五官端正,臉蛋俊俏、成熟,雙眼炯炯有神,赤裸的上身和胸毛,極度男人味,完美極了,這樣的照片只有在時尚服飾或是性感雜誌裡面才看得到。

欣賞眼前這般「滿漢極品」的同時,我當然也自忖無望,知道自己的斤兩,不過,也許因為「不再年輕」、「不再在乎」,讓我有種過人的自信,反正試試無妨,頂多浪費幾封email,不會死人的,這一生已經被拒過N次了,已經不痛不癢。

所以我回信了,不提他的外貌(免得他開始重視起外表),也不附照,只列出年齡身高體重,虛應故事,問他要不要約午後見面。

半夜兩點半,簡訊把我吵醒,他回信了,說午後他有空。一晚睡得香甜,直到早上九點被別的簡訊吵醒,幹!周末我一向不到過午不起的,不過今天只撐到十點就受不了滿腦子的思緒,懶洋洋地起床。

舉凡是人,一起床通常一定好好撒泡尿,把一夜積存的壓力瞬間釋放,那種原始的釋然也算是苦苦人生中小小的享受,不是嗎?只不過,今天不一樣,我想起照片中有著明星臉蛋魔鬼身材的帥哥,心裡一橫,決定忍住不解尿。

~未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