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的奇情怪夢

2009/10/12

和白鴿出外旅行,途中遇一挪威男子和我們打交道,他好像是問我跟我的服裝有關的問題,記不得了。

接著,我們走進陰暗的一家不清不楚的餐廳、酒吧、某種娛樂場所吧,坐下來。一開始,眼前看到人員在準備日式餐點。後來,聽到人群和老闆混雜的叫喝。感覺很怪。人群坐定後,我倆就坐第一排,他身邊還坐著兩個陌生客,一男一女。

他和我都知道因為某種原因,我下半身沒穿內褲,只用一件毯子蓋住,我很緊張,怕被發覺。節目開始,老闆偏偏叫了第一排的觀眾上臺,那就是我。尷尬得很,我背對觀眾走上臺,還我緊緊拉住毯子想把它揪緊在腰際,免得掉落,像出了三溫暖蒸氣室後用毛巾裹住下體才見人一樣,最後我還是上了臺面對眼前黑麻麻的觀眾席。(忘記有沒有走光了。)

回到座位,白鴿突然和那一男一女左摟右抱起來,還舌吻,我心裡第一個反應:媽啊,那兩個人又胖又醜,也不知道有沒有病,怎麼會看上他們的?

接著,老闆請白鴿上臺,要他脫衣,他脫得精光,一絲不掛躺在臺中央的床上,開始(好像迷了魂似地)打槍,我明顯看到一根充血、肥大、紅通通的老二,還有無法讓我視線移開的、如一顆葡萄柚般大的、圓通通的、像注射了生理食鹽水的鼓脹的陰囊。令我臉紅心跳。

接著,臺上出現其他人,白鴿突然置身沙灘上,淺淺的清澈海水中,身邊有幾個男人不斷撫摸、把玩他裸露、粗壯的身體。我心裡當然很不是滋味,但是卻也為他第一次如此大膽、「豁出去」的行徑感到性奮。我這裡的第一排座位,突然變成水箱,我全身泡在溫水中,感覺自己也按捺不住地開始自慰。

接著,我來到小房間,房裡有好幾個裸男,有黑人、白人,長相都不夠引人注目,就像去三溫暖見到的那種普通好色客一樣。我感覺自己性奮異常,需要發洩,不管是哪個人都好,我把著硬挺的老二來回抽動,一兩下子就來了,我發出呻吟,乳白濃稠的精液射在黑人的大腿上,接著,左邊的白人一口含住我依舊勃起的老二,拼命的舔吸,把剩下的乳液舔光,露出滿意的眼神,最後,竟一口把嘴裡面的東西全部吐出來,我只見一堆白沫,心裡感覺有點噁心。

這時我終於醒來,窗外已經透著白光,應該已經過了八點,沒看時間,我感覺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也很想睡,不過,發現自己下體硬挺了,伸手去摸,是乾的,我忍不住掀開棉被,褪掉內褲,開始打起來。打了幾下,反而興趣消了,自己笑了笑,回憶剛才那一段刺激興奮的夢,倒頭繼續睡。

第一遭夢到我倆都參與的性經驗,真好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