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自己會飛(應該說只能慢慢直線上升吧,好懷念像超人一樣快速飛上雲霄的夢!),肩膀載著兩個人,穿越狹小的牆洞緩緩上升,躲過歹徒的子彈,小小的高興。兩個人中,一個是以前的女同事,印度籍的專案經理,產假後就辭職回印度相夫教子了吧。

另一場景:我駕著飛行器,在一個很大的、超現實的操場上飛行,搭載另一個人。一個巨大的螺旋槳飛機朝我們飛來,眼看就要撞上,我一個左彎,驚險避過,但是立刻發覺本應該向右彎才對,因為誤判,對乘客感到抱歉。

最後:考英文,我已經急忙在下課時趕緊上廁所,沒想到,老師發考卷時,我又想上,衝出教室,就在走廊把它掏出來,當下就「上」了,不顧旁邊走過的學生的目光,我還看得到金黃色的、感覺到溫熱的一條線冒出來。(還好,沒有真的「上」在床上。)這已經是上午接近起床時間了,我經常在這時間有尿急的夢,尤其是喝了紅酒又服了火雞素/褪黑激素之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