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最難忘的X經驗

2009/09/22

原來被高手舔屁眼是這麼回事。

2009/9/21

將近兩個小時,有經驗的他用嘴唇和技巧高超的舌頭,吸舔我的屁眼,舌尖深入至少三四公分吧,那種感覺很骯髒卻又很爽快。

後來,他讓我幹他,他的屁眼挺為緊致,但是插入後,我和他的身體合二為一,我全身緊緊依偎他的背,就這樣,我沒命地猛幹他,直到再也按捺不住、射入他體內。

他的身體散發出讓我瘋狂的淡淡麝香味,我禁不住數度將鼻子靠近他的腋下,久久不願離開,多希望可以將他的體香封存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