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好消息

2009/09/21

雖然沒人看到我的表情,但現在我其實是「苦著臉」寫這段話的。臉上雖苦,卻是「苦盡甘來」的苦,我這人一向把悲哀和歡樂藏在心中的,但此時此刻,我難掩心裡的喜悅,簡直要留下淚來!

剛剛在老闆臨走前把他拉進會議室,打開天窗說亮話:「我們在海外新聘廉價員工,是不是表示年底把我轉正的計畫有變數了?(OS:你是不是要繼續騙我、拐我、等到最後一刻才會跟我說:抱歉,請你走路?)」 問這話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深怕他給我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還好…

他微笑回答:「不會的,沒有變化,按原計畫進行,再等兩個月吧!」

今晚應該好好玩樂慶祝一番(的確,我剛好有刺激的玩樂計畫),而且,我知道我今夜一定好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