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工作

2009/09/08

又是心不在焉無所事事的一個工作天,我厭倦工作的心情完全表露無遺,每天必到廁所馬桶上坐個一小時靠手機上網看信看部落格,午飯時間撐到一小時,成天經常發呆,坐在電腦前上網少說兩小時,這是我最不想做卻下意識地每天必做的事,由於背後經常有同事走過,心虛的我還得一聽到有動靜就習慣性地用滑鼠切換到工作用的網頁,免得落人口實。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死氣沉沉的人,我一旦要是碰到感興趣的事,會一頭栽進去搞到清晨才不情願去睡,只是,要找到薪水夠又符合志趣的工作太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