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對英語寫作能力的焦慮

2009/09/04

夢見小一至小三的班導張老師竟然為我的英文論文改分數,夢中,我對寫好的論文信心滿滿,自認會得98-99分,結果,她邊改邊念念有詞,用紅筆到處圈出錯誤,還用毫無表情的臉瞪著我看,然後給我92分。我挺失望的。

現實中,我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比起五年、十年前明顯萎縮許多,工作上幾乎不再需要什麼好的能力,也因此我沒有太大的學習動力,頂多查查字典過過乾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