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怪夢

2009/08/12

近來總覺得好想寫點東西抒發心情,卻不知從何寫起,乾脆忠實記錄一下最私密的夢境吧。

最近怪夢連連,而且好幾次夢見污穢的東西,不知有什麽意涵。

才幾天前,我夢見自己在一間大房間裡,周遭是一些人,感覺是熟人,還有我欣賞的同志演員 Neil Patrick Harris。我赤腳站在浴缸裡,缸裡的水浸住雙腳,驚訝的是,沉在水裡的竟然是好幾條自己排出的大便,左邊一大堆,右邊一小堆,差點就碰到腳!同一房間 的其他人好像沒看到發生的事也不在意,但我當然焦心如焚。

自我解析:我很在意我自己認為有,但別人不見得知道的缺點。

昨 晚,夢見自己好像在「The Fear Factor」第二關(吃噁心的東西)中接受挑戰,主持人很不客氣地說,我必須到某條骯髒的河邊,裝起一袋河水,把它整個喝下肚,而且水中哪怕有動物腐屍 還是穢濁污泥,照樣要喝下,這樣我才能晉級。夢中的我再三思索,最後還是對晉級沒啥興趣,倒是一直在意為何有人要我做這麼噁心的事才能達到我的目標(晉 級?)?

自我解析:我目前對工作上必須從事許多我不喜歡的事,才能討好上司或得到賞識,顯得意興闌珊。

發表迴響

